最受歡迎 30天 | Most Popular 30 days

Tuesday, May 8, 2018

【電影分享】王牌冤家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IMDb 8.3

【電影分享】王牌冤家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IMDb 8.3

        是一部以科幻包裝的愛情片 一直以來愛情片都不是我喜好的類型不是圓滿結局就是悲劇收場 很難讓我感到驚喜或感動 但是 這部不一樣!  劇情上的創意非常特別 它是以科幻為主題的 這在詮釋上有很大的加分效果!
        背景大致上是這樣 :  「有一間診所能夠刪除人們不想要的回憶 而女主角因為厭倦了這段感情 於是刪除了所有關於男主角的回憶 男主角得知後 也想將女主角從腦海刪除在消除記憶的過程中 他重溫所有過去的回憶... 」
        情上的合理性 是不管任何類型電影都必備的 有太多電影因為缺乏合理性搞的很像在胡鬧 諸如此類的例子太多 就不詳列了 而王牌冤家因為有這樣的背景在敘事上有了很大的空間 導演也沒浪費這樣的題材  不管是倒敘或是插敘 時光交錯的運鏡都不同以往的愛情片,甚至未來也很難有電影超越!     哈利波特裡有句話說魔杖會自己挑選主人. 我想把這句話也應用到這部的心得  「你挑電影 電影也挑你」
       有時候電影拍的再好都不一定能跟所有觀眾有共鳴. 正好這部電影就是我的魔杖!它深深的觸動了我 讓人不禁跟現實做連結...  愛情是一道很難解的題目 不是1+1就等於2的 兩個人在一起會適應對方的一切 .不論優點或缺點在不知不覺中就會變得不像自己.但是卻忘了 你愛上的是最初的彼此. 而真正美麗的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是所有生活中的小細節組成的. 她說過的話、做過的糗事、新的鬼臉、重複的無理取鬧、送的每張卡片、一起走過的街. 都是愛情中最微小但是最實在的幸福.因此王牌冤家是
我看過最美麗的電影...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IMDb 8.3 (You need 'Firefox' Browser to Open)
https://fmovies.taxi/film/eternal-sunshine-of-the-spotless-mind.2o50/19q7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