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 30天 | Most Popular 30 days

Monday, October 1, 2018

【電影分享】「為老婆唱首歌」Song for Marion

【電影分享】「為老婆唱首歌」Song for Marion    

前日偶在 MOD 中看到這部保你感動要落日屎的感人電影, 扮男主角
的 Terence Stamp 演技更是出神入化, 超凡入聖, 是個戲精子了;
可情未找到有 EngSub 的串流網址; 如需要, 可參照本頁最後指示去作;

james

「為老婆唱首歌」Song for Marion
http://www4.fmovies.sc/watch/song-for-marion-2013-online.html
https://www3.onlinefree.co/watch/song-for-marion-unfinished-song/cFpZ
http://gostream.site/song-for-marion/
http://vexmovies.org/song-for-marion

這首歌,獻給親愛的太太  亞瑟是個不善交際的英式老頭,用老派大男人的方式守護著太太瑪麗安;與亞瑟相反,瑪麗安是人緣超好的老太太,最愛和換帖的爺爺奶奶在合唱團飆歌。自從瑪麗安生病後,亞瑟便反對她拖著病體練唱,但她仍堅持不懈,唱歌時的快樂神情逐漸軟化亞瑟,唯獨病魔不領情,逐日奪走她的元氣,讓她受困病榻。為了幫太太圓夢,亞瑟鼓起勇氣踏入合唱團,試圖唱出和瑪麗安結縭數十載的愛,勇敢展開一場笑淚交織的音樂之旅。  【關於電影】  關於電影 「這是一部半自傳電影,有好幾幕戲讓我想到遠去的家人,止不住淚。」─ 編劇/導演 保羅‧安德魯‧威廉斯 被譽為媲美狄更斯經典名著《小氣財神》的《為老婆唱首歌》,不但牽動人心,更充滿你我真實生活的感人細節。而劇本,正是傳奇影后凡妮莎‧蕾格烈芙(飾瑪麗安)點頭接演本片的關鍵。她表示:「現實中,退休人口不被重視,電影以社區長青合唱團點出問題,是非常巧妙的設定。」  導演更邀到金獎影帝泰倫斯‧史丹普(飾亞瑟)和凡妮莎同台飆戲。妙的是,四位主要卡司都深受劇本打動,自降片酬相挺演出,可謂影壇奇景。曾在《女巫獵人》以性感之姿大砍妖物的潔瑪‧雅特頓,還為此勤學半年鋼琴,更因首次和超重量級前輩同台,表示自己皮繃得比導演還緊,是迄今最具挑戰性的案子。  打破舊有自我,迎向陽光 以歡笑傳遞動人情感的《為老婆唱首歌》,不論是洗滌瑪麗安心靈的合唱團、為眾人注入充沛能量的「魔女教頭」,或是亞瑟父子間的矛盾情結,在在點出本片核心議題:溝通。  「明明很在乎,為何不說出口?」導演表示,這一層疏於溝通、過度「自愛」的殼,遍布在當代人際網絡。他希望這部片能幫助觀眾正視心意、及時行愛。  「本片合唱風格跳躍、挑戰度高,令人倒抽一口冷氣。」 ─ 合唱監製編曲 理查‧史考特 當製片和導演在英國東北勘景時,恰巧在慈善音樂會上,被「希頓之聲」合唱團(Heaton Voices)狠狠抓住耳朵。「希頓之聲」由理查‧史考特(Richard Scott)於2000年創立,此次應導演之邀,擔綱片中的合唱監製,但他沒料到曲風會從重金屬搖滾〈Ace Of Spades〉跨到另類流行舞曲〈Love Shack〉。他不以傳統思維編寫合唱,而用非常規元素重構旋律,嘗試了更高跨度的創作,為合唱曲譜出新貌。  為了精彩呈現片中的「爺奶好聲音」合唱團,導演將「希頓之聲」團員囊括其中,另也搜尋其他合唱團的長輩奇才,並邀請家喻戶曉的演員共襄盛舉,宛如大熔爐,繽紛可期。

A feel-good, heart-warming story about how music can inspire you. Song for Marion 
stars Terence Stamp as Arthur, a grumpy pensioner who can’t understand why his wife 
Marion (Vanessa Redgrave) would want to embarrass herself singing silly songs with 
her unconventional local choir. But choir director Elizabeth (Gemma Arterton) sees 
something special in the reluctant Arthur and refuses to give up on him. As she coaxes him 
out of his shell, Arthur realizes that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change.

Goodnight, My Angel Sung by Terence Stamp (Song for Mar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WmnOkLpOs&list=RDIvWmnOkLpOs&start_radio=1&t=93
Billy Joel - Lullabye (Goodnight, My Angel) (Official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nd55tLCv8&start_radio=1&list=RDdcnd55tLCv8&t=12&t=21
Goodnight, My Angel( 1993) (Lyrics)
Goodnight my angel. Time to close your eyes.晚安,我的天使,該是閉眼時刻了  
And save these questions for another day.改天再問其他問題吧。 
I think I know what you've been asking me. 我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I think you know what I've been trying to say. 我想你知道我要說的是什麼 
I promise I would never leave you. 我承諾,絕不離開你 
And you should always know,你也應該知道 
Wherever you may go.無論你去哪裡 
No matter where you are.不管你在哪裡 
I never will be far away. 我都不會走遠  
Goodnight my angel, now it's time to sleep. 
晚安,我的天使,該是睡覺時刻了 
And still so many things I want to say. 
我其實還有好多事想說 
Remember all the songs you sang for me.
記得好多你為我唱的歌 
When we went sailing on a emerald bay.
當我們在晴天出海航行 
And like a boat out on the ocean.
就像汪洋中的一條船 I‘m rocking you to sleep.
搖著你入睡 The water is dark and deep inside this ancient heart.
穿過深邃黑暗的海水,在這垂老的心裡 
You’ll always be a part of me.你永遠存在我心 
Goodnight my angel, now it's time to dream.晚安,我的天使,該是做夢時刻了 
And dream how wonderful our life will be.想想我們的人生有多美好 
Some day we all must go.總有一天我們都得離開 
But lullabies go on and on.但搖籃曲會唱下去 
They nerver die永不止息 
Just like you and I will be就像你和我

合輯 - Charlie Rich -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 197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bUZlPaXWA&list=RDibbUZlPaXWA&start_radio=1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1973) (Lyrics)
Hey did you happen to see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n the world 你是否看見世上最美的女孩 
And if you did was she crying crying 如果有,他在哭嗎?在哭嗎? 
Hey if you happen to see 你是否看見世上最美的女孩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that walked out on me 如果你看見世上最美的女孩 她離我而去 
Tell her 'I'm sorry' tell her 'I need my baby' 告訴她我很抱歉 
Tell her 'I'm sorry' tell her 'I need my baby' 告訴她我需要我的寶貝 
Won't you tell her that I love her 請告訴她我愛她  
True Colors(1986) You with the sad eyes你帶著悲傷的眼神 
Don’t be discouraged別灰心 
Oh, I realize我明白 
It’s hard to take courage要鼓起勇氣不容易 
In a world full of people在茫茫人海中 
You can lose sight of it all一不小心就迷失了方向 
And the darkness inside you你內心的陰影 
Can make you feel so small有時讓你覺得自己好渺小  
Show me a smile then給我一個微笑 
Don’t be unhappy別難過 
Can’t remember when
我記不起 I last saw you laughing上次見到你的笑容是多久以前了 
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如果這混亂的世界讓你發狂 
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你再也無法忍受這一切 
Just call me up告訴我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我會陪你度過這一切 
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但我看見真正的你 
Shining through閃耀而明亮 
I see your true colors我看見真正的你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我就愛這樣的你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所以別害怕 盡情展露 
Your true colors你內心的色彩 True colors真實的色彩  
Are beautiful like a rainbow美麗如彩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