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 30天 | Most Popular 30 days

Sunday, December 25, 2016

【老沈講神話】押寨夫人

【老沈講神話】押寨夫人
辛旗:歡迎台艦巡釣島12海里 -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1025000686-260301

​話說, 從前的從前, 有個凶狠無比的殺人強盜, 綁了個小丫頭片子作肉票, ​
威迫利誘, 要跟她相好; 沒想到, 這小Y頭挺硬的, 說, 你休想, 我可是
有主的, 而且有兩個, 而且, 我是繳了保護費一年三節, 還要去叩頭
謝恩呢! 你要是用強, 我一喊叫, 他們準能把你給滅了; 強盜回, 你就
別提你那兩個恩主了, 一個年老力衰, 一個老是抱主子大腿, 十足狗腿,
幾十年前, 他倆還相互砍來殺去呢! 你就死了這條心吧, 死心塌地跟了我,
我每年跟你買刺很的虱目魚, 各式水果, 上北清交, 不用考, 每天送個
五千萬, 一億的人, 到你老家玩耍, 你愛收費多少, 隨你; 小丫說, 不行,
這太便宜你了; 強盜說, 什麼條件你說, 都依你; 小丫說, 我要獨立門戶,
有自已的一面旗, 那怕是像遮住屁股大小的, 也行; 強盜說, 你要這麼幹, 
我現在就把給你給砍了, 該剁的剁, 該切的切, 做人肉包子, 還送兩個給
你那兩恩主嚐嚐, 比那上湯包子何如; 小丫只好說, 那..那..那我要做大,
作小, 我可不依; 強盜再說, 這也不行, 這不是騎在我頭上拉屎撒尿嗎?,
換個條件! 小丫說, 你要送個大禮, 這禮要大到我吃撐了, 都吃不下; 
強盜說, 那好, 那你跟我一夥下山去打搶, 搶多少, 你分一半;
小丫說, 你這混球, 殺千刀的, 你這不是在吃老娘豆腐嗎?

來聽歌

歡顏 - 齊豫

jam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