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 30天 | Most Popular 30 days

Thursday, May 11, 2017

那些太陽花的糞青小屁屁, 那些草紙, 陰仙姑在解完手後, 當然丟進毛坑的;

那些太陽花的糞青小屁屁, 那些草紙, 陰仙姑在解完手後, 當然丟進毛坑的;

蔡「我聽到就不用再大聲」 網批:不是說可拍桌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511004343-260407
2017年05月11日 15:20
程子威/綜合報導
    蔡英文曾表示,年輕人想和政府說的話如果沒被聽到「可以拍桌」;圖非本新聞所提之活動。
總統蔡英文今(11)日出席活動時,提及有人質疑她上台後,街頭陳抗民眾不斷,她表示,「我聽到了以後,就不用再繼續那樣大聲了。」這番說法,引發許多不滿聲浪,有網友就質疑,小英曾說過若意見不同,拍桌也可以,為什麼現在連聲音大點都不行了?
今蔡英文接見「第24屆全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慈暉獎」得獎人,與會人士提到,有時聽見政府宣示很高興,但常常做起來卻和原先說的有落差;小英認為,會有這樣的情形,是執行跟細節面出了問題。
話鋒一轉,蔡英文指出,「有人說,我執政為什麼街上那麼多人、聲音那麼大,我的意思是說,你有事情就大聲講嘛,但是,我聽到了以後就不用再繼續那樣大聲了。」
對此,PTT八卦板有網友認為,蔡英文這些話的真實意思是,「你在大聲什麼啦?你們要自立自強呀!去跟你老闆說,不要讓我公親變事主。」還有人好奇,以前小英說過意見相左可拍桌,為什麼現在連大聲點都不能?也有網友諷刺,難道這就是所謂最會溝通的政府該有之態度?
其中「可翻桌」的說法,是來自於蔡英文去(2016)年當選後、就任前曾說過,希望年輕人不要害怕與政府溝通,並舉民進黨為例,指黨內文化就是如果講的話沒被聽見可以拍桌,她當時掛保證,自己上任後,政府也會有相同的雅量。
(中時電子報)
關鍵字:蔡英文、拍桌

回應
Ke Lee
綠蛆真他媽噁心!不是因為說他搞台獨怎麼樣,而是他媽的說了做不到!(這種人最他媽討厭)既然台獨是你的理念,就去行動呀,旗幟鮮明的搞臺灣建國呀!就算是死也要為了理念而奮鬥呀!但是誰見過有哪一個?哪怕是有一個台獨綠蛆的行動是大於口號的?兩岸中國人都被騙了,綠蛆不是真要搞台獨,而是在消費台獨。

De Yi Hou
    問題是蔡英文聽到了有屁用。
Keo Rung
    小英說我要錢坑計畫幫民進黨存一些錢---你們都不懂我的心----你們的叫聲我聽到了 ----我反正不會改---即使拍桌也沒用
Chardir Chung ·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美國南加大
     蔡英文應是ㄧ番好意。反正大聲講也沒用!每次都大聲講,會傷了喉嚨,她是為大家   好,才這麼說!唉!
蔡慶朝 · 台灣時報員工
     真笨 此一時 彼一時 何況政治 是高明的騙術 怎樣 拍桌子呀
Wendy Tomoyasu · Mt. San Antonio College
蔡英文滿口謊言,選前說「兩岸會維持現狀」卻不承認「九二共識」。要「轉型正義」卻成立「黨產會」整肅異己。說會「實質的週休二日」卻強行通過「一例一休」。「勞工是我心裡最軟的那一塊」卻要勞工「自立自強」。要「年金改革」卻把「軍公教警消」的退休福利砍得血流成河。說會「謙卑謙卑再謙卑」民進黨個個爭權奪利酬庸搶位,吃相難看雞犬升天、吃香喝辣腦滿腸肥。什麼「前瞻計畫」明明就是「錢坑計畫」,為了選舉綁樁不惜債留子孫,將資源分贓給綠營縣市排除藍營縣市。

Doug Li · 桃園區
    金光黨騙子都說要幫你發財,你怎麼就知道不能信呢?
Cynthia Hsieh · 高雄市
    真是屁話!意思是: 大家只能講一次,拍桌一次,之後就給我閉嘴,不准抗爭!妳老娘要不要溝通、協調、妥協、改弦更張,我自己做主,大家不准再說、再反抗!果真英皇耍權耍得不亦樂乎啊!眾人曠日費時的抗爭、哀號也抵不上神主牌林義雄不到幾小時的禁食!大家先省點力,養精蓄銳,明年用選票教訓她!

林強曾
    屎袋有說過, 人不要捻天下無敵,人家都已經天下無敵了,你們這群刁民又能把他怎  摸樣勒?來打我啊
Billy Liu
    現在她老娘是以為在當皇帝,你們家臣賤民在大聲什麼! 到底是哪些智障拱上這種領  導者?
王恩娜
    妳聽到了,? 當耳邊風,跟沒聽見一樣,都是不作為。人民當然要上街頭抗議。抗議者 眾,妳丟臉。就像妳在推特講WHA,講十遍幹嘛? 世衛早知妳目的。妳唸什麼經一直唸?
Barbara Ho · 桃園區
    我想蔡英文你搞錯了,人民是在抗議,不是在向你報告,ok!
Vin Lee
    「你有事情就大聲講嘛,但是,我聽到了以後就不用再繼續那樣大聲了」。所以,最簡  單結論 : 有事情就大聲講。 要有效,就一定更要再繼續那樣大聲了。再那樣大聲,還繼 續是無效,就必須要有大動作配合大聲了。拿菜刀鏟出菜瓜頭,切除豬耳割喉鼻以後,就  真正可能不用再繼續那樣大聲了。
傅小榮
    原來是玩弄老百姓的
Arthur Chow · 友旺科技員工
    就算有聽到,但是沒回應,只能再大聲點
洪振軒 · 嘉義市
    你裝睡那麼久.還有臉怪人民!! 105.蔡女皇講政府若聽不到.你可以拍桌!! 106.蔡女皇講聽到了.就不用再那樣大聲!! 329抗議.反年改的都下跪了.蔡女皇車隊卻無視!! 你搞浮動標準.還有臉怪人民!! 蔡女皇講若不是忍無可忍.不會罷工!! 蔡女皇講沒必要.就不要常常上街頭!! 一例一休一字不改通過.公聽會只是演戲! 這比真的沒聽到的.比起獨裁.更是可惡!
https://www.facebook.com/newsyesornowuoright/photos/a.522842521224904.1073741828.514590112050145/803701983138955/?type=3

郭楠田
    菜陰魂不是告訴你了嗎:沒事別上街抗議 煩死了
Alex Cb Liu · UNSW
    菜: 難道我說什麼你們都信? 你們是小學生哦。 天真!
Dean Wang
     蔡英文你白癡喔,自己挖洞跳進去...XD
Liao Jeff · 桃園區
     蔡說了算,屁青吠個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